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母校再见了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已经不大了,我即将要和我的母校告别了……    
 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我重新参观了母校,为什么我觉得母校今天变得特别的苍老,老杨树在风中摇曳着。学校门口的“玉海二小”四个大字显得格外入目。唉!在过2个月,就要离开这个曾经养育过我的母校;曾经教育过我的母校;曾经让我懂得人生哲理的母校。我的心里就有一阵酸酸的感觉。  
 来到教室里,一张张奖卷贴在墙壁来到教室里,一张张奖卷贴在墙壁上,我的记忆慢慢清晰起来,还记得这个奖卷是我们以前拔河比赛赢来的。那是后,我们班男同学们,各个使出吃奶的力气去拔,可是就是拔不赢,我们女同学则在旁边拼了命得喊加油!!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是我们却觉得无比的自豪,因为这是我们用努力争取来的!     
 现在,时间不多了,我就要现在,时间不多了,我就要离开这个亲爱的母校!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今我已迈出了母校,告别了那一切的感动与自豪,我满怀希望地向母校挥手告别,向它郑重地说了一声:珍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意的谎言
       小小足球赛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
       辉煌六十周年
       寒尽。春生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明天,我们毕业!
       小故事大道理
       夜空中的女孩(1)
       我生活中的“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我在母校的最后一个夏天
    再见了小时候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再见...
    再见了,母校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