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生活中的“1”

我生活中的“1”  
  寒假里的一天,我做完回家作业,科技妈妈正准备煮饭,于是就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学着煮饭来减轻妈妈的负担呢?想到这儿,我忙对妈妈说:“妈妈,今天煮饭,就让我来试试吧。”妈妈看来我一眼,笑着说:“你能行?那我们中午就可以享受一顿焦米饭了。”吗,你别这么看不起人瞧不起人嘛!”我又生气,悠撒娇地说。“好,那你试试吧!”  
  我接过饭锅,忙着淘米。冬天的水冰凉刺骨,我的双手几乎冻痳了,我强忍着,心想:“得顶住,这可是一个考验啊!淘好米,又放进水 ,便往煤气灶上一搁,让他煮起来。看着那浅蓝色的火焰舔着锅底发出乎乎的声音。我悠闲站着,心想谁说煮饭难的呢?何不见缝插针呢,看一部电影呢?真看着入神,忽然妈妈大声喊:“饭烧糊了!”糟糕!我心慌意乱,我急忙 去揭锅盖,不小心,又烫着了手。刚刚揭开锅盖,一股浓重的浇味直扑鼻端唉!果然被妈妈言中了我呆呆地站着傻眼了,妈妈走了过来温和的说:“刚学煮饭哪次就会成功呢?不过你要小心的看着现在灶火,做任何事要集中精力。  
  傍晚,我又煮起了米饭,这回,我又煮起了米饭,这回,我集中精力,再也不走神了。不一会儿水开了,锅内乳白色的泡沫直往锅盖接缝处空隙蹿,蒸汽的冲力把锅盖顶的“拍拍”响我把火关小,一会儿,米饭熟了。  
  一次煮饭的精力,让我感受到了哪怕在小的事,不用心的话,也是做不好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父亲的一封信
       大自然的启示
       写得父母的一封信——“感恩有你…
       我们的母校
       我想拥有超能力
       粗心的妈妈
       大运在龙岗
       来自语言的美
       水底汽车
       地球只有一个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家庭生活的一幕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生活小歇
    我改变了生活的色彩
    做生活的强者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