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粗心的妈妈

我的妈妈属虎,脾气就像一只生气的老虎,但妈妈很粗心。  
  有一次,我得重感冒了,要定时吃药,当然吃药这事就落到妈妈身上。眼看就要上学了,妈妈把药片紧紧抓在手里,却不知道药片的去处,既焦急又生气,火气又上来了,埋怨道:“这孩子真没有收拾,药片在哪儿都不知道,就要上学了,还没有吃药,病死你算咯!”爸爸从卧室里出来,问道:“怎么了?小娟,你妈妈大清早就嚷嚷了。”“小娟的药片不见了,她还要吃药呢!”妈妈抢过话头。于是爸爸也来帮忙了,他翻箱倒柜地找了一会儿,突然说:“我知道在哪儿了!”“在哪?”妈妈急忙说,“在你手里。”爸爸回答,“哦!我知道了,刚才我拿着药片,转眼间就不见了。”妈妈自言自语地说道,我们都晕了。  
  还有一次,家里来客人了,妈妈连忙去泡新买的咖啡,不知道是粗心还是故意,糊涂的妈妈竟然把盐当成糖了,客人喝了一口,吐都来不及吐在卫生间,就吐在地上了,客人又好笑又好气地说:“这是什么?”妈妈奇怪地说:“这是雀巢咖啡啊!怎么了?有问题吗?”“是吗?那怎么这么咸?”妈妈喝了一口,恍然大悟的说:“我把盐当成糖了,对不起啊,实在对不起,我粗心了,呵呵。”弄得客人哭笑不得。  
  你说我妈妈粗不粗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运在龙岗
       来自语言的美
       水底汽车
       地球只有一个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冰封的心(5)
       小学生演讲稿
       给3.15管理员的一封信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读书我快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不讲信用的妈妈
    小学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无私奉献的妈妈
    胆小的妈妈
    我的爱美的妈妈
    粗心的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