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地球只有一个

46亿年前,神秘的宇宙中诞生了一颗美丽的星球——地球,她孕育了一群智慧的儿女——人类,然而,就是我们人类却在逐步地摧残地球。  
  ——题记  
  高大的烟囱正在吐着黑烟,蓝色的天幕早已被他用黑漆刷得失去光彩;粗长的水管正在吐着污水,清澈的小溪早已被他用“墨汁”染得黯然失色;锋利的电锯正在唱着欢歌,参天的大树早已被他用“铁砂掌”拦腰折断……伴随着蓝天、小溪和大树的哀鸣,地球母亲留下了痛心的泪,她何尝不想救救她的这些骨肉,但如今的她更是伤痕累累,这似乎要“归功”于她一直引以为傲的人类。  
  千百年来,地球母亲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们,面对这一切,我们不但不知感恩,反而变本加厉地榨取母亲的资源。如今,母亲原本丰润的面庞早已被我们人类肆虐得满目疮痍——在工业化过程中,欧洲、北美等地的温带森林有1/3被砍伐掉了,由于空气污染等原因,欧洲大陆还有26.4%的森林有中等或严重的落叶;除此之外,水污染也是一个较严重的问题,据统计,全世界污水排放量已达到4000亿立方米,使5.5万亿立方米水体受到污染,占全世界径流总量的14%以上…。.  
  这一组组的数据不能不让我们触目惊心,面对这一切,我们还能无动于衷、作壁上观吗?当然不能,所以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当看到洗手间的水龙头在滴水时,应该随手关上;当电池用完后能够分类收藏处理而不是随手扔掉;当购物时应当自觉不使用超薄塑料袋;当看见有人随地吐痰时,可以立即上前阻止……虽然这都是些举手之劳,但却可以从实际出发,真正的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总而言之,作为21世纪的主人,我们应该保护自然,珍惜地球上的一花一木一草,因为他们都有生存的权利,河水、溪流、海洋只有保持清澈才能更好地为人类服务。  
  环保刻不容缓! 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单个人的环保行动就像一盏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节能减排,从我做起
       冰封的心(5)
       小学生演讲稿
       给3.15管理员的一封信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读书我快乐
       书香家庭竞选稿
       辉煌六十年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上海世博会征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可爱的地球读后感
    正确答案只有一个吗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只有努力才会成功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拯救地球母亲
    地球妈妈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