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3.15管理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3.15管理员:  
  你好,我在舒心苑物业小区生活了九年半了,一直喜欢这里,有大大的院子,空旷的场地……可最近,这个舒心苑物业让人不舒心了。  
  最近半年,我们的用水量和以前差不多,可他们抄完水表,收水费时却要求小区的每家每月都要分滩不同吨数的水费,有时是滩2吨,有时是滩3吨,有一次,我们用了13吨水,他们硬是收了23吨水的水费,分滩了10吨水的水费。据我们了解,是以前的物业把水费没上交,现在要多收费,我的天,要承担找原来的物业承担,为什么要我们多交费?我们没有做错什么。  
  现在,这个物业也不上交水费了,还说是他们垫的水费,因为亏损,不垫了。今年年初,这个物业说可能是供水管道出现的问题,就挨家挨户按住房面积收了网管费,把路面挖了个遍,说以后就不再分滩水费了,可这次他们再加收了我们6吨水费后,竟然写了通知后于说退出小区管理了。现在全小区停水,是自来水公司说舒心苑物业小区没交水费,把这次收的水费拿上逃跑了。搞得我们家里五个大桶全部启用,水装得满满的,我家的节水措施用到了极致。爸爸洗过脸的水妈妈洗,妈妈洗完脸我洗,我洗完脸的水洗脚,洗完脚的水洗袜子,洗完袜子的水洗拖布,投完拖布的水再冲厕所。做饭用的水还要省着用,怕用完了。5楼的老大爷拎了个小桶子,摇摇晃晃地下楼找水……九年前的平静哪去了?现在洗菜还要用洗过米的水,洗米的水还要洗锅。这是第三次因为这个原因停水了。我受够了!  
  这个物业还收了我们一年的垃圾处理费,可现在,他们跑了,不管了,小区里臭气熏天,毒气弹都比不过,垃圾桶满满的,也没人管,这个舒心苑物业小区真让人不舒心。  
  3.15管理员,遇到这样的事我们该怎么办?希望你能帮我们小区的居民想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代表小区的居民谢谢你了。  
祝:工作顺利。  
          舒心苑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读书我快乐
       书香家庭竞选稿
       辉煌六十年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上海世博会征文
       我的老师(转载)
       玉树别哭
       渔夫与巨人
       操场上的数学问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央视3.15晚会观后感
    9.18作文
    6.1儿童节发言稿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
    5.12 我有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