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辉煌六十年

10月1日,这是我们祖国的生日。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无限感慨:我们的祖国崛起了!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来了,响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60年的沧桑巨变,震撼着我们的心灵。  
  从1949来,已经整整六十年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度过了六十个生日了。  
我们的祖国无论是从科技还是其他的方面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在科技上,核弹的研制成功到引爆,这里面蕴含了多少工作者的血与泪;当东方红的旋律在人们的心中响起时,中国的卫星也已经成功升天……  
而在体育上,从一个人去参加奥运会,变成了得到51枚金牌的今天,还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运动健儿们的崛起,使中国更成了热爱运动的大国……  
  还有工业技术,早在1956年7月,沈阳飞机厂就试制成功我国第一架喷气式飞机;1957年7月,昆明机床厂又试制成功我国第一台高精度电应坐标镗床。1958年6月,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试制成功中国第一辆国产高级轿车……这些都是我们祖国强盛起来的依据啊!  
  中国,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你而自豪!六十年,多么漫长而又有意义的时光!祖国,您培育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我们在您的怀抱里懂得了团结,懂得了坚强,也懂得了什么是友谊的力量……  
  正如歌里唱的:“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是呀,我们的祖国正走向繁荣富强!祖国,我为你骄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上海世博会征文
       我的老师(转载)
       玉树别哭
       渔夫与巨人
       操场上的数学问题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中的…
       心系云南发言稿
       行动起来吧
       青海地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辉煌安海
    辉煌共和国读后感
    一次辉煌的演出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母亲”的六十个回忆
    祖国辉煌六十年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辉煌六十周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