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上海世博会征文

世界博览会是人们灵感和思想的展示区。自从1851年在伦敦举办的所有国家的工业盛展,世界博览会已达到日益突出,作为盛大活动,为经济、科技和文化的交流,作为一个重要平台,展示历史经验,交流创新的意念,发扬团队精神,展望未来。2002年12月3日,中国成功获得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权,实现世博史上无发展中国家成为综合性世界博览会举办国的历史性突破。中国政府曾就举办世博会向国际展览局作出郑重承诺,全力支持举办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国各地也以各种方式给予积极支持。  
再回望过去,2001年7月13日,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时15分(北京时间22时15分)在萨马兰奇说出“beijing ”之际。我们都激情澎湃,因为这一次的成功,决定着中国在世界上的脚步。  
现在的中国越发强大,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的挑战,中国人民都万众一心,齐力共进,向世界发出我们的怒吼,向世界证实着我们的强大,回过头来说说上海世博会,世界博览会它是一个富有特色的讲坛,它鼓励人类发挥创造性和主动参与性,它更鼓励人类把科学性和情感结合起来,将种种有助于人类发展的新概念、新观念、新技术展现在世人面前。因此,世博会被誉为世界经济、科技、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会。世博会是一项由主办国政府组织或政府委托有关部门举办的有较大影响和悠久历史的国际性博览活动。它已经历了百余年的历史,最初以美术品和传统工艺品的展示为主,后来逐渐变为荟萃科学技术会,成为培育产业人才和一般市民的启蒙教育不可多得的场所。世界展览会的会场不单是展示技术和商品,而且伴以异彩纷呈的表演,富有魅力的壮观景色,设置成日常生活中无法体验的、充满节日气氛的空间,成为一般市民娱乐和消费的理想场所。世界博览会是人类的聚会,人们从世界各地汇聚一处,展示各自的产品与技艺,赞美各自的故乡和祖国。世博会集人类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备了无与伦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转载)
       玉树别哭
       渔夫与巨人
       操场上的数学问题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中的…
       心系云南发言稿
       行动起来吧
       青海地震
       我的低碳生活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游上海外滩
    快乐的上海之旅
    上海糕点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