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老师(转载)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值得回忆的人和事。每当秋天来临,每当凉凉的秋雨无声地打湿我的窗帘,一个熟悉的身影便映入我的脑海里,那个人就是我三到五年级时的班主任孙老师。虽然在小学的过程上,换过很多老师,但唯一使我今生难忘的就是这位老师。    
  记忆中,那是一个秋天的下午,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我收拾书包准备回家,可是偏偏天公不作美,原本晴朗的天空来了个大变脸,突然飘来了几朵可恶的乌云,接着便下起了毛毛细雨。我拎着书包走到楼下,心想:“反正雨下得不大,走吧!”可是天公好像是听到了我心里的侥幸,泼向人间的天河之水更多了,毛毛细雨渐渐地变成了倾盆大雨。“这可怎么办?如果这样回家的话,不生病才怪呢!怎么办啊?”我望着越下越大的雨,很着急。转眼间,二十五分钟过去了,雨仍然不停地下着,看着别的学生都陆陆续续地被家长接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爸马都要七、八点钟才下班呢!我该怎么办?”“雨怎么还不停?我还有很多作业呢!”……我不停得抱怨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都五点半了,可是雨没有丝毫停止的意思,仍拼命地下着。夜幕降临了,整个学校都静悄悄的,似乎一个人也没有了,我独自站在走廊上,又害怕又着急,“天都黑了,雨怎么还不停啊?”我抱怨到。  
**洁,怎么还不走啊?”忽然从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我猛地一回头,原来是班主任孙老师啊。“下这么大的雨,我家人没来接,我又没有伞,所以……”我支支吾吾的。“原来是这样啊!来,我送你回家。”孙老师和蔼地说。“不用了,你家那么远,你还是先走吧,我再等一会儿,我爸妈会来接的。”我说到。“没事的,反正我没什么事,你这么晚不回家,你家长会着急的,再说,你站在这儿会着凉的,来吧!”老师仍很和蔼地说。“可是……”“别可是了,上吧!”我还没说完,孙老师就打断了我的话,并把自行车推了过来。我见推辞不掉了,就说:“好吧!”  
 在路上,老师把伞全都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玉树别哭
       渔夫与巨人
       操场上的数学问题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中的…
       心系云南发言稿
       行动起来吧
       青海地震
       我的低碳生活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故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摆小摊的老夫妇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忆小学的老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