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低碳生活

我以前老是浪费水资源,还有浪费电,可是现在人们老是浪费电和水(包括我),  
  我十分惭愧,我下定决心再也不浪费电和水资源了。  
  现在,我听到了城市在宣传倡导低碳生活,我渐渐有些懂了。我开始了“低碳生活”。  
  在洗澡的时候,我会一直洗,不论洗多久,除非你们叫我停,我才停下来,要不然我就一直洗下去。  
  浪费电我是一个典型的人,只要我一出汗,我就跑到空调房里吹空调,大家可不要学我这样哦!  
  首先我洗好手,就都把水龙头拧的紧紧地,不让水“逃”出来,这样,我就可以安心了。但我又担忧爸爸妈妈会不会做好,每次看见爸爸妈妈进洗手间洗手并顺其自然的把水龙头关紧,我十分高兴,我希望 “低碳家庭”会做的更好。  
  自从我听了老爸老妈的一番话,我十分的内疚。于是,我第二天,起床刷牙和洗脸的时候,我会把洗脸的水不直接倒掉,而是倒在另一个桶里,这样就可以节约了。吃饭时,我会尽量把饭吃完,不要浪费,下午,少看电视和少玩电脑。写作业时,只要不是晚上,我就不开台灯,来开窗帘,让那阳光射进我的小屋里,这样就可以节约电了,我心里了得开了一朵鲜艳的花朵。可是呢,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节约这件事只有我做,可别人没有去做,我就向爸爸、妈妈提出一个问题,爸妈去告诉你们的同事,要节约用水和电,资源是我们子子孙孙都需要的东西,如果我们在浪费的话,最后什么东西都没有了。爸爸说:“好。”  
  然后我们全家开始了低碳生活,爸爸妈妈告诉他们的同事,同事们又告诉他们的家人……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到时候所有的人都开始低碳生活。  
  希望大家一定要节约,让我们的地球变成一个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乐园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我的读书故事
       别了,母校
       我们的自白——来自90后的心声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她喜欢那片蓝、
       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童话两则
       太阳系的形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