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童话两则

蚂蚁穿宝珠  
  在草原上住着一位英俊善良的王子,他保护着大草原上那些可爱的动物。  
  在草原的东边,有一个森林王国,国王膝下有一个小女儿,长得美丽动人。很多王子向她求婚都失败了,原因是没人能完成国王交给的任务。  
  草原上的王子也去请求森林国王把美丽的公主嫁给他。国王说王子必须完成一件事情,才能把公主嫁给他。  
  公主有一颗宝珠,中间有一个小孔,弯弯曲曲的,请王子用红丝线从这一头传到另一头。丝线软软的,宝珠的孔道又弯又长,怎么办呀?聪明的王子被难住了。  
  小蚂蚁知道了,自告奋勇,把红丝线紧紧咬在嘴里,在宝珠孔道里爬呀爬。终于,红丝线从另一头穿出来了。  
  小山羊披着鲜花做的褥子,把美丽的公主接回了草原。  
               老鼠嫁女  
  小老鼠们天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因为人们非常讨厌它们。一天,他们决定改变这种状态。可是,怎么改变呢?对了,可以找老猫帮忙啊,老猫那么厉害,我们老鼠都怕他,而人类有都喜欢他,找他一定行的!  
  于是,老鼠们决定把最美丽的小老鼠嫁给老猫,这样老猫就会帮助他们,在人类面前说好话了。老猫开心地迎娶了老鼠新娘。  
   
  过了一段日子,老鼠们还是天天过着被人追打的生活。于是,它们到老猫那儿去寻求帮助。老猫笑眯眯地说:“我知道一个很安全的地方,老鼠新娘已经在那里了。你们想不想去啊?”  
  大家都急着问他:“那是什么地方啊?”老猫慢吞吞地说:“那里就是我的肚子!”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太阳系的形成
       《照片中的“母老虎”》
       self
       义乌的春节
       太空奇遇记
       青海玉树地震
       爱心天使竞选稿
       “再见了”朋友
       成长足迹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作文两篇
    童话故事许愿丸
    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走进童话世界
    噜啦啦漫游童话王国
    聆听银风铃童话集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童话不美好
    给童话故事主角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