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太空奇遇记

2020年,我成为了太空考察使总督,也是太空使中最年轻的一任,俗话说的好:“新官上任三把火。”这天,我刚上任就与我的助手“音乐”和几名士兵开着supera—624号战舰去太空游览,说着我们就出发了……  
我在太空中认识到了许多我还不认识的生物。突然,一颗炸弹在战舰右侧爆炸了,战舰立刻抖动了一下,害的我差点摔倒了。我大声说到:“这是怎么回事?”“音乐”立刻跑到了我的身边说道:“总督,北纬45°角”“尤斯利文”星正在开战。我说:“不如我们下去看看,说不定能帮上什么忙呢。”我们调开了导航仪向着“尤斯利文”星开去。  
来到了尤斯利文后,我就直奔利文国元首的府邸,当时利文元首正在思索对抗强敌的战策,可是听到有客人来访,他赶忙出来迎接客人。从他们那里了解到了他们因为划分土地意见不和才打仗的,我还了解到“利文国”的兵力十分薄弱,连五万都不到,而“尤斯国”却有两百多万雄兵,两国相差实力十分悬殊,利文国一定会吃亏的,但是利文国依靠着他们的智慧发明了许多东西来帮他们打仗。  
“轰隆隆”只听见几声炮响,紧接着,传来一阵喊杀声,利文国的战士飞快的进入了战斗准备。战斗的号角吹了三天三夜,到第三天夜里才见到利文元首灰头土脸地带着几个受伤的官员回来了。利文元首悲伤的说:“这一仗打的太惨了打的我就剩一千多人了,现在可怎么办啊!”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儿时看的动画片《变形金刚》,我想:如果把机器人设计成真的,也许可以挽救利文国。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凯尼尔克(利文国元首)’,他同意了,我飞快的掏出我的掌上电脑,一边滔滔不绝地说着,一边绘出了‘变形金刚’的制做图,绘图完毕,我马上派人去战车工厂赶做了一万多个,第二天清晨,敌方的号角编吹响了,我们立刻把刚做好的变形金刚派了出去。顿时,敌方的阵地就被打的溃不成军,而且俘虏了尤斯国元首杰克。凯尔。利文国元首亲自为他松绑,而且与他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海玉树地震
       爱心天使竞选稿
       “再见了”朋友
       成长足迹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月亮公主
       倡议书
       水·生命
       玉树不倒
       宽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豌豆奇遇记
    乌丢丢的奇遇读后感
    悟空奇遇记
    新木偶奇遇记1
    小白兔奇遇记
    蝴蝶奇遇记
    cf奇遇记
    鲨鱼奇遇记
    公主奇遇记
    买松籽奇遇记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