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再见了”朋友

 
  我有一个知心朋友,每次我有不开心的事就会找他聊天 、谈心他不开心的时侯也会找我。我们每次互相谈完心事都会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一会的。  
  我们在同一个班,我的成绩不如他,而我又经常和他打赌,看谁测验或考试的成绩好。输的可是要请吃冰淇淋的,而我总输,请客的总是我,可我也很乐意请他吃,因为我和他的打赌我可是从来没认输过,我的目标就是让他也请我几回才可以。正因为这样我和他的成绩越来越好。  
  不过天地间没有不散的宴席。随着时间的飞速我们都长大了不少,可烦恼也越来越多了,那天突然对我说:“他要去美国了”  
  我愣了一下问:“什么时侯走啊?”  
  “明天”  
  “这么快啊,可不可以不走啊?”  
  这时他的眼眶中充满了泪水说:“不可以,我爸他被调到美国工作了,我们全家都要搬去美国。”  
  “这样啊那好吧,我们还有一天的时间,不要浪费了我们最后的一天,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我们的的最后一天吧。”我的眼中也充满了泪水。  
  他擦了擦眼眶中的眼泪说:“是啊,我们还有这宝贵的最后一天呢!”  
  这一天过得真是快,又到了挥手的时候了。  
晚上我哭着准备了一封信和一份小礼物。  
  第二天早上,我把礼物和那封信给了他,里面写着我和他的快乐时光。他也给了我一份礼物和一封信。……到现在我还保存着那份宝贵的礼物和那封令我怀念的信,它们比任何东西都重要的。  
  那信上有一句令我难忘的一句是:“加油啊杰俊,我们总会有机会见面的,我一定会回来的,到时候你可不要再输给我了。”  
  每当我想起你我就会全身充满斗志,如果有机会我会对你说:“等着瞧吧,我冯杰俊一定不会再输给你的,你也要加油啊,不然的话你会输给我的。……。‘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足迹
       英文演讲稿【关于四川地震】
       月亮公主
       倡议书
       水·生命
       玉树不倒
       宽容
       独狼智斗偷猎者
       那一次,我哭了
       小红帽(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句再见真好
    再见了老师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再见了小时候
    再见...
    再见了,母校
    再见时已形同陌路
    再见了,小仓鼠
    再见小时候
    再见我的老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