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月亮公主

月亮公主  
 在美丽的月亮之城,住着一位丑陋的公主。因为她的心地皎洁得像天上的月亮一样纯洁,所以人们叫她月亮公主。  
  公主丑陋样子使和她相亲的王子拔腿就跑,公主已经25岁了但还是没有结婚的对象,所以国王和王后都非常的着急。  
  一天,国王接到了邻国-------太阳之城的舞会邀请函,于是,通知了月亮公主,希望她也去参加舞会。舞会这天,月亮公主穿着华丽的裙子,出现在舞会中。 在宫殿的大门前,出现了一只小腿出血的狗,月亮公主看到了,十分可怜它,把它抱起,不顾舞会,走回了家。她十分小心细心地为小狗包扎伤口,过了几天,小狗的伤就好了。  
  在一天夜里,公主被一束亮光惊醒,看到可爱的小狗正望着公主,说:“你好,月亮公主!”公主大吃一惊。小狗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公主:“我本是太阳之城的王子,被巫婆变成了一只小狗,而她却变成我的摸样,想吞霸太阳之城。只要有人为我付出生命,我才可以重新变回人类,可是,又有谁为我这只小狗付出生命呢?”公主看到英俊的王子,她拿起一把小刀,说:“我愿意为你付出生命!!!”然后把刀插进自己的身体,微笑着死去了。王子变回了人类,他抱着公主,吻了一下公主,这时,奇迹发生了,公主复活了,她丑陋的面容变得那么迷人。  
  王子和公主回到了太阳之城,用真爱的力量打败了邪恶的巫婆。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倡议书
       水·生命
       玉树不倒
       宽容
       独狼智斗偷猎者
       那一次,我哭了
       小红帽(转载)
       上海世博会
       快乐的春节
       电脑的益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太阳月亮和公鸡
    月亮的味道
    月亮不再羡慕地球
    想飞上月亮的蒲公英
    美丽的月亮湾
    月亮
    月亮与星星
    月亮
    月亮的心
    月亮和路灯的争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