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独狼智斗偷猎者

独狼智斗偷猎者  
  自从独狼当上狼王后,它一直很衷于它的职责。在它的领导下,它的家族日渐强大,领土日渐广阔。  
  有一天,狼的家族在饱餐了一顿鹿肉后,在棘丛里休息,只有狼王在山坡上巡视。突然它听到了:“哒哒哒………’’马达声,于是它连忙跑到山下一看,只见一辆吉普车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了三个男人,他们从汽车的后备箱里取出了几把又黑又重,像树枝一样的东西。狼王认识:这是麻醉枪,狼王也知道这东西的厉害。紧接着他们又拿出了几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东西,狼王猜想那可能是匕首。只见他们肩上扛着枪,腰间别着匕首,鬼鬼祟祟地向狼所在地靠近,还不时地东张西望,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可能是偷猎者,狼王想。于是它急忙对天长嗥了一声,偷猎者吓了一跳,连忙开着车走了。棘丛中的狼听到了,连忙一边跟着嗥起来,一边向狼王靠近。等大家到齐后,狼王与大家开了一场家族会议,提醒大家小心偷猎者,并和大家商量了一条妙计。  
  过了几天,在山坡上值班的小狼又发现了偷猎者,它连忙报告了狼王。狼王心有成足地对大家说“大家别慌,一切按计划行事”。立刻有几条健壮的狼很隐蔽地走到偷猎者附近,然后装作惊慌失措的样子迅速往回跑。那些猎人见了,心想机会来了,立刻猛追过去。这些狼一边跑一边不时地回头看,一直与偷猎者保持着一定得距离,这些狼大概把猎人引进大半个森林后,突然消失失了。它们躲进了一个事先准备好的非常隐蔽的山洞里去了。偷猎者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只好往回走。等走到车子旁边时,发现汽车的四个轮胎又被狼用锋利的牙齿咬破了,车前还恶作剧般地堆放了一些石块。看来车是开不回去了。偷猎者们只好叫来了拉车,拉着他们的汽车扫兴而归了。他们哀叹道“真是偷鸡不成反把米啄,原来狼的智商也不低呀!”  
  山坡上传来了狼群胜利的嗥叫声,听得这些偷猎者毛骨悚然。从此,他们再也不敢偷猎狼了。  
  江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哭了
       小红帽(转载)
       上海世博会
       快乐的春节
       电脑的益害
       青春百味
       拥抱明天,与法同行(转载)
       冥王星奇遇记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樱色。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刺猬智斗老虎
    小白兔智斗老虎
    青蛙智斗大灰狼
    智斗大鲨鱼
    智斗饿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