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冥王星奇遇记

2100年的我已经去过了许多星球旅游,因为那时我已经成为了全球首富。我已经去过火星。水星。金星。木星……。  
一个星期天,我的保镖开着我的superaircraft carrier(超级航空母舰)以每秒五千万公里的速度来到了冥王星,我看了一下手表——才20秒。我简单地梳理了一下就打开了舱门。下了战舰才知道——这个星球走路非常困难,而这个星球的人确不花费力气。不一会,来了一辆飞行船把我接走了,原来,他们把我接到了总统府。门的左边有一个大西瓜,有几十丈,是我很惊奇。总统来了,总统长的十分奇怪,头上长二个牛角,牙齿长得像钢刀一样,眼睛十分圆,吓 的我一身冷汗。总统说:“欢迎你来到冥王星,我们会对你加倍关照的。只是……有一个西瓜很大,希望你能帮我灭了他。”于是,我呼叫了我的t-mk6战机队,命令他们向西瓜开炮,用了50吨炸药,才把它给炸开。我心里很有成就感,最后总统给了我一个冥王星地图。  
  我辞别总统,恋恋不舍得离开了冥王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鼠靡靡和小猫密密
       樱色。1
       我的挚爱
       童年的趣事
       
       日子越来越好
       我和书的故事
       我的自传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我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火星奇遇(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