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是多姿多彩的,只要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我记忆中的童年,回想起来是多么的有趣,如学游泳,打篮球,还有学滑板……。每一件事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学滑板,滑板是我一项拿手的本领,滑板不但能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勇敢的意志。  
  记得我刚开始学的时候,看小伙伴们轻松地像燕子一样滑着。我也迫不及待的跳上滑板,没想到‘啪’的一声,马上从滑板上摔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摔得屁股火辣辣的痛,我不服气地爬起来,摸着屁股站在旁边,仔细地观察小伙伴们的动作。我发现他们轻轻地跳上滑板,身体向前微微探着,后腿像水手那样左右摆动,滑板在他们脚下就能平稳的向前滑着。  
   我看准了他们的动作,就大胆地学着他们的动作滑,没想到还是摔倒了,我又爬起来,咬紧牙关鼓起勇气地跳上滑板,但还是摔下来,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渐渐地我掌握了要领,滑板在我脚下开始慢慢地滑动了,我兴奋极了,更增加了我学滑板的信心。经过许多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滑板。        
   童年是幸福的,是有趣的,每当回想起学滑板的经历,心里就有一股温暖的成功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子越来越好
       我和书的故事
       我的自传
       初一夏令营致词(转载)
       我的……
       我心中的“六一”
       我爱世博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童年简单的快乐
    一月有奖作文:抓住新年的手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小学六年的感情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邂逅准成年的我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童年读后感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