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六一”

童年是轻轻飘飞的肥皂泡,童年是躲在草丛中的蝈蝈和蟋蟀,童年是舔舐不完的棉花糖,童年是……童年,充满着温馨,充满着欢笑…… 转瞬,阳光灿烂,柔风轻送,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又悄然而至……  
  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儿,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将度过我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我想,这个如水珠般纯洁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该怎样度过呢?  
  shopping  
  这“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第一件事儿当然就是去shopping了!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去eat肯德基或麦当劳,尽情地放松自己,让自己从烦恼和学习的紧张气氛中解脱出来!  
  park  
  在我家附近,有一个沿河两岸开发的沙澧公园。免费为人们开放, 绿化的非常美,也称得上是一个小小的人间仙境吧!  
  每当放假时,我便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在这里游玩。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尽情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玩耍、放肆……  
  学会感恩  
  我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晚上,威威的parents打上一盆洗脚水。长这么大,我还没有为他们做过任何事情。也许有人会说,parents不需要儿女的回报,但是,为parents做一些事,总归是好的嘛!  
  特大旱灾  
  这一段时间,西南五省遇上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每一滴水对他们来都是珍贵不已,我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那一天,为灾区人民寄去一瓶水,表达我对他们的牵挂。在这里,我要对灾区孩子说上一句:“祝你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心系灾区  
  前几天,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震级不亚于汶川地震。我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送上我对灾区人民以及灾区的小朋友的祝福:彩虹总是在风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世博
       给远方小朋友的信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科技发展弊大于利
       文化苦旅文摘
       伟大的母爱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五一
       一路有你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