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玉树地震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在地震发生之后,我打开电视,收听广播,翻开报纸看到的,听到的,都是有关你们灾区的消息。你们知道么?大家都在关心、牵挂着你们啊!  
   我知道,我的朋友,你们是坚强的。在被黑暗无情笼罩的废墟之下,你们并不绝望,那稚嫩声音给予的生存希望,那稚嫩的童声唱响的生命之歌,那稚嫩的小手行的严肃军礼,是那样深深地感动了我们。我们给予了你们无私的帮助,但你们同样给我们的心灵以莫大的震撼啊!我知道,我的朋友,你们是坚强的。在那简陋的帐篷里,你们仍念念不忘学习,我多少次感受到,你们那渴望上学心灵,一直在急切地呼唤啊!终于,一个简陋的帐篷学校建成了,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椅子,挤满了这原本不大的教室,我的朋友们,你们端坐在椅子上,帐篷里静得出奇,但我知道,你们的心里,怎不是心潮翻滚?我隔着电视冰冷的屏幕,还是嗅到了空气中的丝丝兴奋!你们上的第一堂课,便是“我的理想”,我知道,你们的理想并未因地震而破灭,而是变得更有意义:我要做解放军,去救更多的人;我要做医生,去挽救更多的生命;我要做老师,去教更多不能读书的孩子……一个个理想,无不震撼着我的内心,对于坐在宽敞教室里的我们来说,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学习中那一点小小的困难呢?  
   我的朋友,你们稚嫩的翅膀永远不会折断,因为灾难,它只不过有了些小小的破损。当地震的阴影从你们的心中离去,那原本属于你们的阳光、平安和快乐终将会回来,你们也终将会展翅高飞,飞得更高,更远!  
   你们的朋友——xx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五一
       一路有你
       心事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家的…
       南北绘记
       春天的田野
       暧昧不是爱情
       生活中的水污染
       智能钢笔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送给你我的爸爸
    关于青海玉树地震随笔
    我在儿童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送给妈妈的礼物
    玉树我们为你祈福
    送给好朋友
    玉树别哭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
    青海玉树地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