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  
  每次看到你,都是那么欣慰……  
  每一次看到你,都感到亲切;每一次看到你,都感到愉悦,内心充满着无穷的力量。你的内心充满了知识,一眼望不到尽头。  
  歌德曾说过:“一书一世界。”  
  儿时的我喜欢那种与纸张磨搓的感觉,心中有着一阵莫名的悸动,用一双好奇的眼睛往你里面窥探。不知不觉,爱上你那指间的世界。闲暇时翻阅着,跟着你童话般的思绪行走着,想象着那美好的一切。你让我想到海面上盖着一座水晶房,里面住着你和我,想象着我在和你倾心交谈……有时渴望白云上开满了花朵,我和你在周游列国。彼时的你和我,幼稚而又可爱,懵懂亦很快乐。  
  从那时起,我便爱上你,爱上与你一起行走的感觉爱上你与我一起在知识海洋里航行的爽快……  
  现在读着你,不为黄金屋,更不为颜如玉,为的只是你的思想,你那指间的一行字,韵味十足,令人回味……  
  你是大千世界的缩影,你将无限的世界归置于有限当中。你有时带着我在天地间游走,带回阳光和雨露,浇灌着干涸的大地;有时你牵着我的手行走于田间阡陌之上,欣赏着眼前一块快翡翠,充满了久违的生命气息,带回一股纯净的空气,清新宜人;你带着我执著地行走于世界各个角落,了解各地民族风情;最后让我乘着那一缕朴实的风归来。我感觉到你的亲切和温暖,感受到你和我曾经留下的脉搏,那“怦怦”的跳动声,有规律地在空中回旋,荡漾……  
  在午后无人时,饮一杯香茶,我捧着你走向世界的深处。你让我看到历史的沧桑,人世的兴衰;你让我感觉到世界的博大,宇宙的浩瀚,岁月的悠长。细细品味着手中的香茶,眯着眼随你的思绪畅游……  
一路有你——我的挚爱朋友书——的陪伴,我不断前行,渐渐长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事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家的…
       南北绘记
       春天的田野
       暧昧不是爱情
       生活中的水污染
       智能钢笔
       劳动,光荣!
       我为环保献一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父爱如山一路相伴
    一路上我们渐行渐远
    一路上有你的作文
    一路花香读后感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一路有你,风雨无畏
    与友谊一路同行
    一路上有你,我感到很幸福
    一路同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