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事

生活的酸甜苦辣,世界的纷繁复杂,会使我们的内心悄悄变化,或许会多一些心事,或许会多一些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可是你们知道大自然的心事吗?  
  我化作一缕清风,去倾听大自然的诉说。  
  “隆、隆”,巨型的机械正在工作,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一棵棵大树随即倒下——人类在砍伐森林!成片的森林如蒸汽一样,瞬间消失了!大自然也因此失去了秀发,变得光秃秃的。这时,我好像听见大自然在痛苦地呼唤着人类的觉醒,但这一切对于人类来说都无济于事。我不忍再看下去了,便飘到了小河边。  
  天哪!这究竟是臭水沟还是小河?浑浊的水面上漂浮着许多白色垃圾。这时,从远处驶来一辆垃圾车,它在小河边停下,随即把车上的垃圾都抛在了小河中,于是,小河便越发的臭气熏天了。小鱼们翻着肚皮躺在乌黑的河水里,奄奄一息的小虾们真想离开这儿,它们费力地呼唤着人们内心那最纯净的角落,但人们依旧我行我素。我忍受不了这儿的恶臭,忍受不了陆地上的种种景象,便飘到了天上。  
  我飘呀飘呀,总是寻找不到那一丝蔚蓝,看到的总是灰暗一片。一只鸟儿飞过来,吃力的告诉我,这儿就是天空!哦,难道灰暗阴沉的就是天空吗?忽然,我看见一团团灰色的气体升腾在空中。那是——那是化工厂的废气!此刻,我终于明白蔚蓝天空消失的原因了。  
  我静静地,听着大自然诉说她的心事。我明白,其实的大自然已经欲哭无泪了。我无法阻止人类这些愚蠢的行为,我只能化作一缕清风去抚平她心灵的创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家的…
       南北绘记
       春天的田野
       暧昧不是爱情
       生活中的水污染
       智能钢笔
       劳动,光荣!
       我为环保献一计
       爸爸妈妈请放手让我们去飞吧!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心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