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松鼠“乐豆”流浪记【三】  
  乐豆告别了好朋友—洋洋,他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又要孤独的流浪了,但乐豆很快的振作起来,因为他又想起了爸爸妈妈对他说的一句话:你要学会独立。  
  乐豆又走上了流浪之路,他一边欣赏着路边美丽的风景,丝毫没有感到一点累,乐豆满怀着对希望独立的憧憬。可在这时,大灰狼—大刀悄悄地跟着乐豆,而乐豆呢?他在路边聚精会神的玩呢。可怜的乐豆并没有感到有危险再一步一步的逼近,反而更加高兴的采花了。  
  大刀跟上了乐豆,一步一步的向乐豆身边靠近,准备要吃乐豆。可乐豆这才发现有一个黑影再向自己靠近,他扭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长相丑陋,手上和脚上长着尖爪的大灰狼,乐豆一看他外貌,就认为他不是什么好东西,乐豆不禁害怕起来……  
  “笨松鼠,可让我把你抓住了,乖乖的当我的午饭吧。”乐豆一步一步往后退,害怕的竟不知道怎样走路了。大刀正要捉乐豆,可这时,背后突然冒出来一个长相凶猛,身上有许多点点的小猎豹,猎豹说“大刀,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许伤害小动物,是不是手痒了。”“猎豹大哥,您看,这都没有动物出来,只有这个松鼠,您就让我尝一下吧。”大刀十分委屈的说。“走,如果不想受伤,就赶紧走。”猎豹大声的说,大灰狼马上跑开了。  
  乐豆看见他,更害怕了,浑身直哆嗦。猎豹走过去,问乐豆“没伤到你吧。”“没有,没有。”乐豆看着猎豹变成了可爱的猎豹,害怕顿时没有了。  
  小猎豹和乐豆成为了好朋友,小猎豹教乐豆许多本领,势敌,跑快……乐豆都学会了,猎豹帮乐豆找松子,果子,乐豆感激十分感激。  
  乐豆学会本领后,猎豹请乐豆玩一段时间,乐豆答应了。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蚊子好“可恶”又名“給发明家的…
       南北绘记
       春天的田野
       暧昧不是爱情
       生活中的水污染
       智能钢笔
       劳动,光荣!
       我为环保献一计
       爸爸妈妈请放手让我们去飞吧!
       竞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松鼠魔法师
    小松鼠的愿望
    松鼠和乌龟
    小松鼠的烦恼
    松鼠的自述
    松鼠“乐豆”流浪记[
    松鼠“乐豆”流浪记【二】
    松鼠乐豆流浪记【四】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