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玉树朋友的一封信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听完这首歌,擦干自己的眼泪,忘掉一切。开始自己崭新的生活!!!  
  ——题记  
  玉树的各位:  
  你们好!  
  我是咱陕西的!我刚知道8天前7:49分的时候发生了7.1级大地震。数以千计的生命被废墟掩埋,一座座城市被夷为平地。的确相当惨!  
  我们校长让写慰问信。我觉得没错,是该写了。但是校长又说什么让我们写感人一点。我一下就来气了。这分明就是给难民们的心上火上浇油嘛!本来就气不顺再加上信一激不伤心才怪哩!  
  现在,我要提醒各位,伤心、悲伤、哭,可以理解。但是,那些改变不了任何。如果可以改变,那你哭、我陪你哭!但是亲人回不来。要学现实一点。哭上两声就可以了,接下来就是擦干眼泪,振奋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长大为家园作出大贡献!不要以为我们现在是小孩就可以不帮忙重建家园。因为,我们的亲人用身体载着绝望离开了,他们留下了希望在我们的身上!我没总不能这样蔫下去吧!?也是时候学一学:黑崎一护、漩涡鸣人、孙悟空了吧!  
  我们要学习黑崎那种:懂得感恩。拼上自己性命来保护自己的同伴。在和狩矢战斗时,他说:“我就是想要守护他们才要去守护的啊!”为了能保护同伴,不断提升自己的力量。  
  我们要学习鸣人那种:乐观、豁达、积极、理解别人、真心奉献、坚忍不拔、说到做到。  
  我们更要学习悟空那种:知难而上、打抱不平、善良、有爱心、憨厚、积极向上的精神。  
  总而言之,在这次灾难之后要学会乐观、学会守护、学会积极向上、学会……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听完这首歌,擦干自己的眼泪,忘掉一切,振奋精神。让我们迎接一个崭新的朝阳!  
  2010年5月4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学校第二章
       我爱祖国
       我也追星(转载)
       我是非人类
       给童话人物的一封信
       爱,就在我们身边
       给父母的一封信
       向往强壮的炎火猴(1)
       世博在我心中(转载)
       星之恋(4)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青海玉树地震随笔
    玉树我们为你祈福
    玉树别哭
    沉痛悼念4.14青海玉树大地震
    青海玉树地震
    玉树不倒
    送给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
    伸出你的手——在玉树地震捐
    给玉树朋友的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