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也追星(转载)

我追的星是中国奥运健儿刘翔,他不像歌星那样有温柔甜美的声音,也不像影星那样有英俊挺拔的外表,他有的就是那不怕困难具有坚强的意志与耐力。他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  
  北京时间2004年8月28日凌晨2点40分,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我看见他像飞一样跨过一道道横栏,最后终于以12秒91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在刘翔冲线的一霎那,全场的中国观众沸腾了。我也激动不已,我知道这荣誉的背后,凝结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记得刘翔在一次训练时,在练习跨栏动作时,不小心,脚崴了,要知道,正如歌唱家需要有个好喉咙,画家需要有强有力的手臂一样,他当然最需要的是健康的脚了,快比赛了,却扭伤了脚,教练和队友们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这对刘翔个人也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呀!可是,他坚强地站起来,笑了笑说,没关系,很快就会好的,相信我,没错的,比赛时间到了,刘翔并没有弃权,他依然坚持比赛,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他的这种顽强的毅力让所有在场的人为他鼓掌!!  
  刘翔的精神感染了我,我希望自己在面对困难时,也能抬起头,勇于战胜困难。  
  有一次,我被一道数学题给难住了,我想:不写了,去问老师吧!但是,这时刘翔从我脑子里浮现出来,我仿佛听见他鼓励的声音,我想起了他的一句话:“相信我,没错的”,是啊!上帝虽然关上了一扇门,但是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于是我又鼓足信心,耐心地分析,找出各种解题途径,最后我终于找到了那扇窗,并且也成功地跨过去了。  
  刘翔的一言一行影响了我,让我拥有能够直面挫折的信心和勇气,也让我树立了远大的理想,那就是_——虽然成不了像刘翔那样的奥运冠军,但我可以在普通的岗位上为社会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相信我,没错的”刘翔的名言,激励着我为理想去奋斗,去战胜困难,并取得成功。  
  我虽然崇敬刘翔,但我保持一颗平常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非人类
       给童话人物的一封信
       爱,就在我们身边
       给父母的一封信
       向往强壮的炎火猴(1)
       世博在我心中(转载)
       星之恋(4)
       土豆的自述
       春天真的来了吗?
       《草船借箭》缩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原来我也很棒
    您也是追星族吗
    有时我也想放弃
    我也有小脾气
    其实我也想着你
    我也是富翁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我也是富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