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世博在我心中(转载)

2010,非凡的一年,重要的一年,盛大的一年。万众瞩目的世博会开幕式于今年4月30日在黄浦江畔举行,世博会在无数人期待的目光中如美丽的女神一般微笑着走来。  
  隆重的世博会开幕式上,数不胜数的快艇怀抱着美丽的种子——烟火,让它在黄浦江上空绽放。那烟花红似火,白如雪,黄赛金,粉胜霞,碧如玉……真是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有的似傲雪红梅,有的如迎霜雪莲,有的像出水芙蓉……随着烟花的怒放,五颜六色的灯光也跃跃欲试,想来大显身手。终于,灯光释放了自己,它在黄浦江上尽情尽意地展示着自己的多姿多彩、迷人身影,它把江水迷得神魂颠倒,使江水跟着它瞬息万变、五光十色。天水相接,宛如一块云锦,灯光与烟花交相辉映,让它美丽动人。洁白如雪的喷泉也不甘示弱,它接烟花的美丽,迎灯光的多彩,如同翩翩少女,恰似孔雀开屏,,好像银珠散落,宛若天女散花,仿佛凤舞九天……不胜枚举的花船在江里自由自在地来回穿梭,它在向全世界宣告:“梦想的世博来啦!”  
  大会场内,五星红旗高高升起,各国国旗簇拥着世博会会旗冉冉升起,它们飘扬着,飞舞着,好似在为世博欢呼,为中国欢呼,为世界欢呼!歌声飞扬,舞姿翩翩,动人的歌声如百灵鸟的声音般婉转动听,优雅的舞蹈似蝴蝶在自在欢飞。硕大的舞台,华丽的背景,无不使人永生难忘。五湖四海人民的掌声像热浪般一浪接着一浪,一声响过一声,热烈的掌声是在传达人们无限的热情。  
  世博会吉祥物是活泼可爱的海宝,它通体湛蓝,如天空,似海洋,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略显俏皮,它总是憨态可掬,让所有人都爱不释手。海宝象征着“美好生活你我共创”。海宝被赋予人特有的情感,它就像一位朝气蓬勃的孩童,令人喜爱万分。  
  5月1日,全国欢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在上海世博园齐齐相聚。园内许多馆都让人流连忘返。中国馆内一副会动的“清明上河图”,人物活灵活现,使人仿佛身临其境,成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之恋(4)
       土豆的自述
       春天真的来了吗?
       《草船借箭》缩写
       给玉树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心中的英雄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1集
       魔法学校——第四章
       我是机器人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2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刘胡兰永活在我们心中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榜样就在我身边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党在我心中征文
    诚信是播撒在我们心中的一粒
    至少现在我很失败
    小学生英语作文:一只老鼠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