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英雄

男孩都想要成为一个英雄,一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女孩子都想要被英雄所救。在我的心目中有一个真正的英雄——雷锋。  
  雷锋这名字家喻户晓,有句话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足以说明雷锋的好品质。雷锋从小家境贫穷尝遍了酸甜苦辣,因此雷锋从小立志为人民服务。  
  有一次,雷锋从乡下到城里,途中遇到一对老夫妇,他们已经两天两夜没吃东西了饿得爬不起来了,雷锋看了,于心不忍把身上的食物,水都拿了出来递到老夫妇的面前,一口一口地喂给两位老人吃,旁边的路人看到雷锋这样做都说雷锋傻,这两位老人明摆着救不活了,可雷锋依然给老人喂东西吃,周围的人都摇着头走开,嘴中还嘟囔着。雷锋不顾别人的冷言冷语继续救老人。过了几天,老人终于康复了……  
  看了雷锋的动人事迹,我深有感触,这就是人民的好雷锋,一生都为人民服务,他的事迹将载入史册,他将成为一座人民史上的里程碑,人民将永远纪念他。  
  雷锋他英年早逝只享年22,雷锋一生为人民做的好事不下千件,是人民的楷模,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很容易,难的是做一辈子的好事,雷锋他只虽然只活了22年但是他做了22年的好事,直到他死去。  
  雷锋同志真是好样的,他不愧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的光荣事迹将如一盏灯照亮我的前程。如小船载着我驶向前方。  
  我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继承他的光荣事迹,我要让世界上的人都成为雷锋,让世界上的好人比坏人多。有句古话说得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要从小养成多做好事,不做坏事的习惯,哪怕这件好事再小也要做,这件坏事再再再小都不能做。做为祖国的新一代,我们要继承雷锋的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在生活中我们要多帮助别人,别人有困难主动去帮助他(她)这样到了你有困难的时候,我也会来帮助你。这样使整个人民团结起来,这样别人就不会来侵略我们中国,也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1集
       魔法学校——第四章
       我是机器人
       外星人玩儿转地球第2集
       三国演义读后感
       90后的青春畅想
       美丽的校园
       魔法学校第五章
       中国对世界的贡献
       长沙市三好学生竞选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心中的美景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心中的光永不灭
    夕阳中的老人
    关于雪的作文:雪中的景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