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90后的青春畅想

百花盛放的季节里,一群带着天真笑容的孩子们嬉笑打闹着,活力四射;骄阳似火的季节里他(她)们炽热而热情,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心;秋风习习的季节里,他(她)们带着一份责任成长着;白雪皑皑的季节里,他(她)们对任何事情都不轻言放弃。——这就是90后。  
  “我的青春我做主。”这句话也许是我们最常说的一句话。我们向往着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青春朝气蓬勃,五彩缤纷,我们流连在着其中,希望自己的小小愿望不被看透,希望活出自己的另一种风采。有时候 ,我们在不经意间成了一个“叛逆”的人 ,但叛逆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都曾经过的,我们开始寻找自我……  
  90后,也许有点儿无拘无束;有点儿任性;也许难以捉摸;也许喜欢撒娇;也许长不大……但不管是怎么样的90后,却始终是一无二,善良的。  
  90后,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他们把我们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坏;揣在怀里,怕丢。父母将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有时觉得喘不过气来。学习对我们来说是一把双刃剑,我们从中学到许许多多的只是。但是学习的负担让我们开始反抗,父母将学习当成了对我们人格,品质,以及对我们未来的评价。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开始由了“竞争”这一个陌生词,我们开始学着勇敢面对成绩单,不管是甜,是酸,是辣,我们都学会坦然面对。我们会开始蜕变,成为一只美丽动人的蝴蝶。我们会带着一份责任张开我们的羽翼在祖国大地上飞翔。  
  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属于我们90后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是祖国未来的主人翁。我们就像是一根幼苗,正接受着园丁及雨露的辛勤滋润,我们要在自己的天地里活出精彩来!毛主席曾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究底是你们的。”20世纪,是70后的世纪,是80后的世纪,而21世纪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
       魔法学校第五章
       中国对世界的贡献
       长沙市三好学生竞选稿
       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
       招聘盗贼的公司
       我烦恼的展览会
       我感谢的一位老师
       赛尔号之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90后的寒冬
    大雨过后的你
    建党节作文:纪念党的90周年
    描写雨后的作文
    是谁不了解90后
    苏醒吧渴望自由90后们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读我是90后有感
    泪水背后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