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长沙市三好学生竞选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忠诚的友谊来自于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懿汤圆,今年11岁,来自042班。很高兴也很荣幸老师能给我这次机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成长历程。  
  我是一个有着坚定信念,充满理想的女孩。我喜欢跳舞,写作和学习英语。平时学校举行的活动我怎是踊跃参加。在班上我连续几年都是班长,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我和同学们快乐的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比学赶帮。让我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同时,我年年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2008年被评为“十佳少先队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以及优秀少先队干部,在奥运征文中获得过佳作奖,2009年在创新作文中获得三等奖,在小主持人比赛中获得优秀小主持人的称号,还有在去年的“贺龙杯”舞蹈大赛中单双均获三等奖……  
  这些成绩都源自于老师无私的指导,以及学校对我的培养和教育,同学们对我的鼓励与支持!在这里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说声感谢:“谢谢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以及每一个曾关心过我的人。  
  是这里的老师给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舞台,我想,心有多大,理想的舞台就有多大!我会在这个纯洁的舞台上画出更美妙的音符!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我的心情,只是衷心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鼓励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员代表讲话稿
       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
       招聘盗贼的公司
       我烦恼的展览会
       我感谢的一位老师
       赛尔号之梦
       热爱生命
       我们的身边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寻找心灵水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长沙市介绍
    市三好竞选书
    市三好演讲稿
    长沙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