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

广西合浦县实验小学沈蓓蓓  
敬爱的陈校长:  
您好。  
我是一名少先队干部,平时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借作文竞赛的机会,我就向您说了吧。  
说什么呢?那就是我们的作业太多了,压得我们几乎喘不过气来。记得一二年级的时候,我们上完课,就来到操场上,在大树底下游戏。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撒下许许多多的“星星”,幼稚的我们,不停地数着,却怎么也数不清,真是有趣极了。音乐课,增添了我们的生活情趣;体育课,增强了我们的体质;图画课,更增添了我们生活的色彩。那时候多么快乐呀!我们不但学好了知识,而且玩得快乐。但谁想到,当我们升上五年级后,生活就完全变了。每天老师就像拧发条那样,把我们的生活安排得紧紧的。语文、数学,背呀,写呀,够受的了。可老师还要布置大堆的课外作业。下课了,我们多想在操场上跑一跑,活动活动,轻松一下,但老师却仍然把我们关在教室里,做课外作业。有时还把音乐、图画、体育课撤掉,让我们做作业。学校生活真是太单调了!回到家也如此,家庭作业就像一座座小山,搬了一座还有一座,每天都做到11点钟,有时甚至更晚。我们怎么吃得消呢?唉,作业就像一个鸟笼,我们就像笼中鸟,永远也飞不出铁笼子。  
陈校长,您知道吗?我们虽然是五年级学生,在小同学面前可以说是大哥哥、大姐姐了,但我们毕竟还是一个小孩子。每天几小时的课,加上堆积如山的作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当大人们都已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还在灯下埋头写作业!我知道老师这样做都是为我们好。五年级是个拼搏的阶段,老师多布置作业是想让我们把知识学扎实,顺利地进入中学大门。但我们更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多么想到大自然中去探索,多么想听一听《蓝色多瑙河》,多么想绣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多么想……但作业的绳索绑住了我。陈校长,在此我向您提一下建议:让老师不再布置太多的作业,组织一些文体活动,在活动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招聘盗贼的公司
       我烦恼的展览会
       我感谢的一位老师
       赛尔号之梦
       热爱生命
       我们的身边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寻找心灵水滴
       记忆中的两年
       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成长的温暖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成长的经历
    成长的故事
    有关成长的烦恼
    长长的等待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