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烦恼的展览会

 
  主持人:这里是杨肖洁的烦恼展览会,欢迎您的到来,谢谢您的捧场!  
  旁白多一嘴:场上一片欢呼,在观众们的欢呼下,主角上场了。  
  我:大家好,我是一位正处于少年时代的学生。今天,我在这里讲一讲我的烦恼!  
  主持人:请问杨同学,你的烦恼有哪些呢?  
  旁白多一嘴:小小少年,多少烦恼。看!即使是一位少年在阳光灿烂的同时,也难免出现短暂的阴云。这就是做人的悲哀!  
  我:俗话说:“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习”,我还是先来讲讲学习上的烦恼吧!其实,在我看来,学习是一件很轻松、很愉快的事。但是,一些老师为了让自己的学生在中考或高考的成绩优秀,硬把他们逼上了梁山,逼上了走火入魔之路。每天,我看着不规则图形规则的定律,只差一点就被这不规则图形锁在颈上。天啊!我掉进数学的无底洞了。洞中越深越黑,我甚至看不见洞中的一切事物!  
  旁白多一嘴:不知什么时候,台下观众的眼睛突然出现了“四眼”,就连着主持人也悄悄擦着珍珠。所以,话也讲不出来,只能让主角多辛苦了!  
  我:如果单说数学,那也太小题大作了。因为数学是我的最爱,为它“卖命”我心甘情愿。但老师未免太绝了吧,校长也真是的,不为家庭贫困的学生考虑,没事订那么多资料干嘛?害得侵犯了我们的自由权,对不起我的课外书!再说英语,也真是的,为什么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更要好好学英语?为什么世贸组织偏要说英语?中国的人口不是  
  世界上最多的吗?所以世界上说汉语的人不是最多吗?为什么不少数服从多数?害得学生每天:good morning!  
  旁白多一嘴:读者朋友们,我忘了说一句,台下的观众大部分是未满五岁的儿童。瞧!他们已经不耐烦了,哭声震地……而我们的主角还在那发表自己的烦恼之论!  
  我:都说现在要减轻学生负担,我看都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感谢的一位老师
       赛尔号之梦
       热爱生命
       我们的身边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寻找心灵水滴
       记忆中的两年
       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学画
       美丽新湖州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少年维特之烦恼读后感
    这件事让我烦恼
    我真烦恼作文300字
    一件令我烦恼的事
    成长•烦恼•快乐
    甲流带给我的烦恼(初一)
    烦恼
    阿克希亚的烦恼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