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这件事真让我高兴

看了题目就知道,我为了一件事而高兴,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高兴吗?因为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和蜘蛛的“开饭”规律。  
  星期六的早晨,我洗漱完毕。开饭时,下了一场暴雨,豆大的雨点“哗啦哗啦”地落下来,好像在说:“我一定要走遍全世界!”我静静地坐在餐桌前吃饭,突然,一只引人深思的小蜘蛛停在我的目光之中,这只小蜘蛛在狂风暴雨中织蜘蛛网,织不到一半,这蜘蛛网就被雨点残忍地“杀害”了。可小蜘蛛好像不罢休的样子,继续织网,一次,两次,三次……小蜘蛛经历千辛万苦, 终于织了一个形似八卦阵的蜘蛛网,我想:小蜘蛛是多么的让人敬佩啊!过了一会儿,它就不见了。一只小蜻蜓在蜘蛛网旁飞来飞去,一不小心,他的翅膀就黏在了蜘蛛网上,动弹不得了。它挣扎着,极力鼓动着双翅,可翅膀好像石头一样,眼看死亡线摆在了小蜻蜓面前,小蜘蛛从后方蜿蜒盘旋的树林中出现了,它的后面牵着一条线,爬到了蜘蛛网上,一口就把蜻蜓吃了。我有些迷惑不解,放下手中的饭碗就去查《十万个为什么》,原来,每只蜘蛛织完蜘蛛网后都会沿着路线吐出粘液,那小蜘蛛牵着的线就是粘液,就连蜘蛛网也是由蜘蛛的粘液织成的,蜘蛛肚子饿时,就会在蜘蛛网中托出一条由粘液做的线,藏到隐蔽的地方,只要那条线颤动了,就表示“猎物”上钩了,蜘蛛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自然世界真奇妙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心灵水滴
       记忆中的两年
       给未来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学画
       美丽新湖州
       交通
       凡卡(续写)
       给校长的一封信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奇怪的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事真让我欣慰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让我感动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这件事让我后悔
    成长中的一件事600字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这件事让我很后悔
    想起那件事我就开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