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美丽新湖州

我的家乡湖州,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它紧靠太湖,是太湖南岸一颗璀灿的“明珠”。近年来,家乡的经济得到了飞速发展,生活得到了很大改善,处处呈现和谐繁荣的景象。  
  你看,一幢幢崭新的高楼在中心城市和各乡镇拔地而起,一幢幢令人羡慕的别墅不断涌现,漂亮的市政府大楼、霓红闪烁的众多商业大厦,让你驻足观看、留连忘返,我们的城镇变得更加亮丽气派了;众鑫广场、新天地广场、富城等一个个新商务区的集中建设推动着湖城商业经济的不断繁荣;一家家漂亮的居住小区闪亮登场,余家漾、仁皇山庄、星海名城……来看一看吧,人与环境完全结合,我们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了;一条条宽阔的城市马路、乡镇公路纵横四野,湖州到上海的新高速公路湖州段已经建成通车,到嘉兴的高速公路不久也建成,湖嘉申航道拓宽改造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座座雄伟的过河大桥、公路立交桥气势宏伟,尤如一条条彩虹横挂在湖州大地上,非常壮观;崭新的湖州高速客运中心气势宏大,运客能力进一步增强,快客安全快速运行,城乡公交四处延伸,我们的出行更方便了;一座座漂亮的新建公园展现在人们眼前,除了怡人的太湖乐园、莲花庄公园、中心广场等,又增加了余家漾公园、市政府广场等,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绿更美了,请大家放飞心情、尽情享用吧;一家家大型商业精英异军突起,浙北大厦、苏宁、五星成为电器三巨头,星火、银泰、新天地成为品牌服装的聚集地,浙北大厦、天润发、乐购、农工商是人们副食和日用品的消费基地,它们引领着湖州的商业潮流,为我们的广大消费者带去了方便和实惠。尤其是我们本土的商业巨人浙北大厦,从以前一个小型家电商场,发展到现在拥有家电、服装、食品、百货、黄金珠宝、餐饮、住宿等多行业多方位的集团化实体,在我们湖州创造了商业神话。市中心的三座大型商场,牢固典定了自己的基础,成功打响了“浙北”的品牌,为湖城商业中心的建设、搞活商业流通,起了积极的作用。再来看看医疗事业的发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交通
       凡卡(续写)
       给校长的一封信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奇怪的梦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