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校长的一封信

给校长的一封信  
  敬爱的邓校长:  
  您好!  
  “学校”,听着是多么熟悉啊!是啊!是啊!它就是传授知识、传授思想、传授做人的道理的地方啊!  
  记得在一次讲座上,您的一番话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一名作家,不但要有聪明的脑子,还要有知识,有创造力。平时,要注意观察生活,要多思、多想、多写。特别是坚持写日记,练好基本功,将来才能把文章写好。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成果,而不是为了让人们来佩服。  
  可是六年的小学生涯一晃而过,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请允许我留下我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也向学校提出几点建议。  
  一、加强对学生的品德教育。  
  学校教育,德育为首。思想品德教育是学校教育的组成部分。但我们的学校说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发现许多不文明的现象。例如:有的同学说话出口不逊,只顾个人利益,没有集体感……我希望学校在今后教育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品德教育。  
  二、加强学生的行为教育和养成教育。  
  在我们的学校,不知道您邓校长注意到没有,学生乱丢乱扔果皮纸屑,课间期间学生追逐到闹的现象非常严重。在我们学校这些问题都是值得您认真思考的,您如何杜绝这些问题呢?应该重点抓学生的行为教育和养成教育,使我们每一个学生都能有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习惯。  
  三、加强学校的基础设施教育。  
  我们学校的计算机因为时间太长而显得老化,因此,在计算机的学习中我们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一上机操作,不是这样出问题就是那样出问题,计算机老师说:“这是机器的问题”。因此,计算机的课堂形同摆设,学生只是干在教室里坐一节课了!  
  以上几点建议,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感受到了!在我即将离开母校之际衷心祝愿我的母校越办越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奇怪的梦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成长的温暖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读后感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成长的经历
    成长的故事
    有关成长的烦恼
    长长的等待
    记忆是成长的痕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