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助贫困山区同学的一封信

同学们:  
  你们好,近来还好吗?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是我们班的同学都很佩服你们学习这么好。交个朋友,怎么样?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你的知心好友。忘了告诉你们了,我叫张琪。o(∩_∩)o~  
  在一本书中,我看到了你们无助的眼神和瘦弱的身躯,我好心痛。你们单薄的衣服该怎样过冬?还有那破烂不堪的房子。一张张用土堆的桌子和椅子。听说:你们那里没有电灯、空调、暖气;没有一些课外书籍;甚至连写字的粉笔都没有,真的是令人无法想象那是怎样的一个学习环境!更不可思议的是,你们到造纸厂去捡废纸,用线缝成本子,正面用完后再用反面;一支铅笔只剩下一点点了,你们还是在继续用;有些同学的衣服破了,不像我们干脆扔了,而是补个补丁继续穿;书包也不和我们的一样,五花八门的,而是妈妈用布缝的,甚至是个大的洗衣粉袋子 …… 在这种困难的环境里,你们学习是那么好,真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们班的同学比这比那,根本不用功学习,分明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先不说这些事了,给你们介绍一下济南吧!济南也叫做泉城,有三大名胜、七十二泉及许多景点。三大名胜指的是: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指的就是大明湖了!湖边,有这一棵棵垂柳,像一个个亭亭玉立仙女,更重要的是夏天湖中的“荷花仙子”了,它们穿着漂亮的裙子,荷叶再为它们伴舞,引来许多观众的赞叹。湖中有个小岛,据说,就是乾隆皇帝在这遇见了那位“夏姑娘”。    
  千佛山上有上千尊的佛像呢!爬上山顶,神清气爽,众览泉城美色。  
  趵突泉的泉水一直喷涌不息,很是壮观。还有许多名泉,在这里我就不一一细说了。  
  能否请你来介绍你那边的美景呢?  
  祝你学习进步!  
                       5.5 张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怪的梦
       那一刻
       品位古镇
       给老爸的一封信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贫困老爷爷
    贫困意味着什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