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老爸的一封信

给老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您好!谢谢您十年来对我的点点滴滴的厚爱,每当我在做作业偶然遇见难题时,您总会细心和耐心地将一道道题目进行分析,然后叫我自己再做一次。虽然您对我非常的严厉,但是我从中看出了您对我那深深的父爱。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于是我便想在那个独特的星期天送你一件特别的礼物。所以在此请您尽情发挥您那充满着许多想象的头脑,来猜想一下礼物吧!天机不可泄漏哦!哈哈……  
有一次,我的脚从双环上掉下来。到了晚上,我突然觉得脚开始痛了,我刚开始没有向你说,到了我无法承受的程度,我才对您说,您知道了之后,立即叫我穿上鞋和您一起去看医生。经过了几个小时我们才回到家,第二天,您明显有了黑眼圈。  
还有一次,你们单位组织一次旅游活动,您二话没说,就向我们学校老师请了两天假,第二天就带我出发了。在厦门您带我游玩了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有鼓浪屿、郑成功纪念馆、金门岛和地底两岸隧道,还看到了中国的台湾海峡……您一定花了不少的钱吧?  
妈妈不在家时,您承担了所有的家务活。当我不折被子时,您常说:“爸爸在初中时,连去上学坐车的一角五分钱也舍不得花呢!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你以后一定要学会生活自理。你妈妈从十七岁就开始打工维持生计,她曾经开过小吃店、食品零售店和理发店,省下的一角一分才有今天的生活呢。”  
在度过的点点滴滴岁月中,您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在过去的分分秒秒中,您不知花了多少精力。现在我的心中只有两个字:感恩!今后我一定要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每一次在我遇到挫折时,都是您和妈妈挺身而出;每一次我遇到那一只只病魔时,都是您和妈妈用自己的身体来保卫我。爸爸、妈妈,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一定会用各种东西来报答你们。  
爸爸妈妈,i love your,你们是我心中最亲最爱的人。我永远也不会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大熊猫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樱色。3
       失败是成功之母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寻找水晶之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爸爸的脚
    弟弟和爸爸的约定
    爸爸的花落了读后感100字
    爸爸的愿望
    爸爸的爱
    我们一起给老人送温暖
    关于我的爸爸的作文
    爸爸的烧烤炉
    爸爸的爱
    写爸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