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可爱的大熊猫

可爱的大熊猫  
来源: 處州晚报  2009-01-17   我的大作  
  走进教室,一眼就看见了黑板上上画着一只醒目的大熊猫。咦,我怎么越看越不顺眼啊。噢,原来它少了嘴巴。  
  尹老师说:“谁的画技最好?”我脱口而出:“我最好。”“那好,今天就由你来画熊猫的嘴巴,不过我要给你增加点难度。”尹老师说着,就要用丝巾蒙住我的眼睛。我连忙跑到黑板前,测量起大熊猫嘴巴的位置来,在确定正确后,我才让尹老师蒙住我的眼睛。但是尹老师耍起了小把戏,把我转了十圈。我像喝醉酒的汉子一样,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黑板前,测量起宽度来。同学们都说:“对了,对了。”我听了毫不犹豫地画了起来。顿时,同学们哄堂大笑,我急忙摘开丝巾,一看,嘴巴和鼻子相差十万八千里,我不禁脸红了。  
  尹老师又让陈奂宇上来画,还没等尹老师说,他已经在黑板前测量起高度来了。当确定准确无误时,陈奂宇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自信地说:“冲我来吧!”只见尹老师把丝巾蒙住了陈奂宇的眼睛,然后再连转十圈,弄得他不知了方向。他朝我的位置走来,还碰翻了我的书本。后来,他又朝窗户走去,他刚想画。田野提醒了他:“反了!反了!”于是他转了个身,从容不迫朝黑板走去,用手量了量,胸有成竹地画起了嘴巴,教室里又是一片欢歌笑语。陈奂宇急忙摘开丝巾,这哪是嘴巴啊,分明就是熊猫的尾巴!  
  唉!这可怜的大熊猫啊,还是没有它的嘴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化(转载)
       我爱家乡的池塘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樱色。3
       失败是成功之母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寻找水晶之恋
       妈妈,我爱你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充满爱的汤圆
    我的可爱老弟
    可爱的弟弟吃鱼相
    父爱如海送给我亲爱的父亲
    助人为乐的大象
    爱的惊喜
    我们班的大胃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