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池塘

我爱家乡的池塘  
  家乡的池塘,虽然没有西湖那样水平如镜;虽然没用大海那样波涛汹涌。但是,在我的心中,它美丽无比。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池塘像一面明镜。风儿吹来,池水波光粼粼,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悠闲地吐泡泡;一会儿在水草之中穿梭。池塘边,小草钻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铺满大地,像一片毛绒绒的地毯。桃花杏花也竞相开放,有的含苞;有的竟放;有的粉红;有的雪白,交相辉映,像一片花的海洋。  
  夏天,蒙蒙细雨洒向大地。池塘显得碧绿碧绿,像一块翠绿的宝石。柳树舒展开了它的黄眉绿眼,随着那“沙沙”的音乐节奏,柳树随风摇摆,柳叶随风舞蹈。在微风的吹拂下,小草左右摇摆,好像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  
  秋天到了,树上的黄叶纷纷飘落下来,像随风起舞的黄蝴蝶。黄叶顺着风儿飘落到池塘中,记载着梦想,飘呀飘呀。  
  冬天到了,寂静的池塘一下子热闹起来,我和小伙伴们穿的厚厚的,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企鹅,在池塘中滑冰、打雪仗、堆雪人,那欢乐的笑声飘到很远很远。  
  我爱池塘,爱它的美丽,爱它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我长大以后,一定把池塘的美丽风光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樱色。3
       失败是成功之母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寻找水晶之恋
       妈妈,我爱你
       学习委员改选发言稿
       未来的家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家乡的风景300字
    家乡的壮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