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100514周记)六年小学生活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眨眼,六年的光阴像云彩一样般离我远去。如今我已是一个毕业班的学生了。小学的生活令我难以忘怀,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相伴了。回想起过往的种种,我感慨万千。  
  在小学这个上千多个日子里,我像一根幼苗,一根小草,一粒种子,在“园丁”们的精心照料下,我茁壮成长,长成了一棵苍天大树,好让我将来回报母校,回报祖国,回报老师,听着老师们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听着老师一次又一次的教诲,靠着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我们同学都一起日渐成长。似乎在班级里还可以回荡着我们的朗朗读书声,在操场上还可以仿佛看到我们嬉戏的身影,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里都是令人那么难以忘怀。往事历历在目记忆忧心。  
  在母校老师的教诲下,我得到了许多的知识,许多的朋友。老师们的金玉良言使我成为一名好学生,好男孩。母校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往事。但现在我们要“走”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猛回首,往事历历,督促我们的老师,可爱的校园,都将会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离去,不知何时起我们已是校园中的大哥大姐成为了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会永远记住教勉我的老师们,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做个顶天立地的好男儿。啊!美丽的母校,你带给我多少欢乐,多少启迪,我将一生珍藏,一生不忘!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vacation was very interesti…
       爱的力量
       樱色。3
       失败是成功之母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寻找水晶之恋
       妈妈,我爱你
       学习委员改选发言稿
       未来的家乡
       友请赛诸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