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学习委员改选发言稿

新的学期到来了,很高兴能站在这里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我想:美丽的花朵,需要的不是攀摘,而是欣赏;沉默的木炭,需要的不是珍藏,而是燃烧;一个人的名字,需要的不是忘却,而是记忆,擦亮你的名字,同一片蓝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做太阳的机会。因此,今天我就参加竞选学习委员。我想当学习委员并不是“官大”才竞选,而是因为当学习委员最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可以为班级出力。  
  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班干部,我想首先要思想好。学习好。身体好,既然升进了五年级,我就再也不是小朋友了,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上好每一堂课。争做好事,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班委的小助手,为创造一个优美的学习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班集体在新的一学期中能够团结融洽。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带领大家一起闯过重重难关,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日子,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使自己成为一个值得同学们信赖的朋友;我会用我的汗水,积成一片知识的海洋,让差生们在海洋中遨游,丰富他们的知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我会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帮同学们排忧解难;在他们学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们;我还会听取其他同学对我的意见,也会虚心请教那些比我优秀的同学,加快自己前进的步伐;我会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知识;我会在其中不断找出自己的差距,及时修正自己的错误。  
  是金子就会发光;是雄鹰,就会飞翔;是一名优秀的班干部,就会把班级管理好!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让我们班的学习面貌更好。不过,人无完人,人人都有缺点,我不敢说自己多么完美无缺,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如果我落选了,我不会气馁,因为这表明了我有一定的不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么,我会更加积极向上,去拥抱美好的未来。让自己不断地充实,不断地超越自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家乡
       友请赛诸葛
       运动是个好习惯
       公园访友
       学习计划
       挑战书
       forevre.龙刃大战黑古拉
       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信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学习使我快乐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习先烈做有用的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学习雷锋好榜样读后感
    学习溜冰
    学习的智慧
    学习的重要性
    在奥运中值得学习的精神
    令人“神奇”的学习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