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友请赛诸葛

我有一个好朋友――王弥,号“赛诸葛”。提起王弥,在我们班没有一个不翘起大拇指的。你瞧瞧她长的一副聪慧样:一双闪着智慧的眼睛,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再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真正的“赛诸葛”。说王弥是“赛诸葛”,一点也不是吹的。不信我就给你说说吧!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背一篇课文。可我就像是得了健忘症,怎么也背不下来。我正愁得焦头烂额,只见王弥笑嘻嘻地走了过来。我一边不住地叹气,一边对她说:“你背得了吗?”“当然是小菜一碟咯!”  
  王弥爽快地回答。“我还背不了呢!”我愁眉苦脸地说。“嗨!这还不容易!我来给你露一手!”王弥得意洋洋地说。“啊!那你快点说啊!”我不禁两眼放光。“看,按照这个顺序背:发现汉堡(暗堡),请求吃堡(炸堡)……”听着她滔滔不绝的“绝论”,我立刻目瞪口呆。“哎,哎!”王弥忽然摇了摇我,“发什么呆呢?”“听你的‘千古绝论’呗!”我边说边翘起了大拇指。哈,一向活泼的王弥憋红了脸,缅腆地低下了头。  
  “多谢‘王大师’指点迷津!”我说完捧着书走了。王弥愣了几秒钟,说:“多谢‘小徒弟’夸奖!”真是“笑里藏刀”啊!不过,按照王弥的方法,我竟然“奇迹”般地把课文背了下来。看,这就是足智多谋的“赛诸葛”。听了她的“英雄”事迹,你是否也对她佩服得口服心服口服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是个好习惯
       公园访友
       学习计划
       挑战书
       forevre.龙刃大战黑古拉
       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信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拒绝网吧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朋友请轻轻地走出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