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公园访友

走出门,就与阳光撞了个满怀,阳光中含着芬芳的花儿的气息。早晨,好温暖!  
  不坐车,不邀游伴,也不带什么礼物,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一条幽径,独自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座古桥,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好朋友。啊,老桥,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这溪水上站了几十年了吧?有多少人马从你的背上踩过,走过,可你却毫无怨言,无私奉献。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鱼影,月影。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  
  走进鱼塘,小鲤鱼呼唤我的名字,小树摇曳着枝叶为我扇风。每一条鱼儿都是我的知己。我坐在鱼塘边,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我的脚变成鱼的尾巴,耳朵变成鱼鳃,头发变成鱼鲫,头变成鱼头,在水里不停的吐泡泡,与同伴们嬉戏,追逐。  
  这公园的一切里,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活泼的小猴!你攀着铁链,是在做杂技吗?你好,悠悠的白云!你洁白的身影,让天空更加湛蓝。喂,淘气的鹦鹉,叽叽喳喳地在谈些什么呢?我猜你们眉飞色舞,莫非看见了美丽的女伴。  
  捡起一朵杜鹃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公园访友 芬芳清香:拾起一片落叶,细数精致的纹理,我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捧起一块石头,轻轻敲击,我听见远古建筑长城的声浪,听见江河滚滚的流水声。  
  一阵风拂过,风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气息。仰望天空,空中的朵朵白云随风舞动,样子千姿百态,像一块香醇渴口的蛋糕,又像一根根香甜美味的棒棒糖。  
  许久,空中掠过一群归鸟。我该回家啦,我轻轻的挥手,告别公园里的好朋友,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还带回了一路月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计划
       挑战书
       forevre.龙刃大战黑古拉
       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信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拒绝网吧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朱仙镇木板年画解说词
       学会自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公园里的美
    描写秋天公园的作文
    关于秋天公园的作文
    公园柳浪闻莺一游
    双湖公园游记
    青枫公园一日游
    潘塘公园美景
    介绍公园的一年四季
    红石公园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