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学习计划

又是一个新学期了,没办法,一想到学习计划,我脑中浮现的就是“新学期”这三个字。经过了一年多的学习,我想我对于初中的学习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适应,在这初中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改掉了很多不好的习惯,最大的一点就是开始知道什么才算得上是认真学习。   
   首先,我认为,学习中不可忽略的一点就是要学会分析自己的学习特点,像我——理解能力不错,老师讲的东西不是不懂,但却总出错,而且对于一些死记硬背才能学会的东西总觉得不耐烦,因此,在这点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学期里对待学习更认真,更有耐心。   
   其次,我觉得,在学习中,确定学习目标也是很重要的,学习目标是学生学习努力的方向,正确的学习目标更是能催人奋进。反之,没有目标的学习,就是对时光一种极大的浪费。所以,我暂时的目标就是全班前3名,而对于我较弱的数学我会努力,让它也有所进步。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科学安排时间,没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计划也会付之东流。所以,在新学期里,我最要学会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学习、娱乐、休息的时间,要把每一点一滴宝贵的时间都抓紧。   
  上个学习的有几次质检都留下了遗憾 ,但是我要用我所信奉的格言:失去的,永远不会比你手上现在握住的多来说  
  计划写完了,我想,按照惯例,似乎还应该加上几句鼓励的话,但我觉得,有一句话会胜过许许多多鼓励的语言,那么,我就以它作为我学习计划的结尾吧,那就是——心动不如行动。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挑战书
       forevre.龙刃大战黑古拉
       给温家宝爷爷的一封信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0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拒绝网吧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朱仙镇木板年画解说词
       学会自救
       爱我中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学习使我快乐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
    学习先烈做有用的人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学习雷锋好榜样读后感
    学习溜冰
    学习的智慧
    学习的重要性
    在奥运中值得学习的精神
    令人“神奇”的学习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