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1

1·初次见面  
  天空下着蒙蒙的细雨,地面上发出“嘻嘻哈哈”的声音,快看,原来那里有一所学校,是大学。那所大学名叫:梦想成真,是一所贵族学校。那里的人个个有钱,个个长得漂亮。但是今年转来了一群学生,他们当中,有的的确很有钱,但是在那其中,有两个,不有钱的人,长得也不好看,全校同学都用鄙视的目光看着他们,而羡慕的眼神呢?却发生在依依他的身上,她的美貌,气质,高尚,打动了全校的人。  
  依依分配在时尚班〔女生班〕。哪儿的人,都是有钱的人,长得漂亮的人,而那两个人呢?被分在加强班,这个班的人,不是有钱,不是漂亮,而是在这些方面需要加强。还有几个人都被分在了时尚班。  
  在时尚班,雨荨和依依坐在一起,于是他俩很快成了朋友,诗诗和一个叫梦蝶的女生坐在一起,他俩也成了朋友,诗诗坐在依依前面一排,也很快成了朋友,自然雨荨和雨蝶也是朋友。所以他们四个成了最要好的朋友。老师要新来的同学做介绍,他们三个都作了介绍,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他们了,他们又多了几个朋友。  
  在加强班,金靓和一个叫秋杰的男生坐在一起。〔他都要被气死了〕  
  再看看其他几个男生吧!韩涵被分在帅哥班〔男生班〕,他和萧萧坐在一起,马吉坐在萧萧后面,他们几个也成了朋友。  
  看看他们的故事吧!依依他刚进教室,老师就要大家写一篇作文:初次见面  
  意思是说刚来到这学校,你的朋友有哪些,有什么感受。依依擅长的就是作文了,一下就写完了。  
  请看下章:2·见到了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朱仙镇木板年画解说词
       学会自救
       爱我中华
       给天堂的爷爷的一封信
       赛尔号
       我是90后(转载)
       绿色家园,低碳生活
       我的发现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2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