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爱我中华

说起祖国,人们便不约而同地想起这样一首歌:“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对呀!我们中国有五十六个民族,真像一个大家庭!共同欢笑,共同渡过困难,我们是离不开的一棵树,没有了根,树就不能汲取养分,茁壮成长,可是如果没有了粗壮的枝干,养分同样也不能输送到每个绿叶。夏天的时候,树最茂盛,也最有生命的活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杭州湾跨海大桥相继崛起。中国的纺织品和瓷制品也赢得外国人民的喜爱。中国成为了发展中国家。秋天到了,树最荒凉的时刻也来了,树叶落地,连大树最好的伙伴——小草也变黄了,可是他们没有放弃。诗人白居易曾写过这样一首诗: 离离原上草 ,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中国玉树发生了7.1级的地震,有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多少人杳无音信,多少人被恐怖的地震活埋。一瞬间,房屋倒塌,山洪暴发,又有多少的小朋友失去了世界上最疼她们的爸爸妈妈。但是,我们毕竟是坚强的中国人,我们会不顾一切向前冲。国家领导人前去玉树慰问在地震中留下阴影的孩子们,我在电视机前热泪盈眶,我必须要坚强!玉树必须要雄起!我相信,玉树一定会站起来!  
  我走在幽静的小路上,想起祖国的巨大改革,想起玉树,我相信,我们中华一定会变得更好!  
  一处歌声从远方传来……“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  
  爱我中华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天堂的爷爷的一封信
       赛尔号
       我是90后(转载)
       绿色家园,低碳生活
       我的发现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2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母亲
       遥想2010年世博会
       春雨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我爱我妈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我爱我的校园
    观《妈妈再爱我一次》有感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还我中秋节》
    原来妈妈是爱我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