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赛尔号

今天,我跟妈妈说想上一下网,妈妈同意了。  
  我打开赛尔号,进入战队要塞保卫战,我是蓝队,开始之后我就在原地守株待兔等对手过来。用我新给战队配备的强袭浮游炮和srm光束枪台来打对方。我等了好久也不见对手过来,只好主动出击。我一过去就发现有一个红队队员过来了,正在攻打我的要塞防御设备。我冲上去用头部射击打他,不一会他就被我击毁了,我为我的战队赢得了25分。等对手整备好了,我又甩出一招——引蛇出洞。我走进对方要塞,又走出来。但是对手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走出来,而是原地不动!气死我了!到了早餐时间我拿起一个包子咬了一大口,真好吃。吃完早餐再来看电脑,我发现对方都有100分了,我方才有25分。“真奇怪,对方都没有打我,怎么会有怎么多分?不管了。”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的表姐,让他和我并肩作战。因为我和她是师生关系,所以我们两个有保护罩,不怕挨打,哈哈!我和她冲入对方要塞,把对方的几个东西给打烂了。突然,她下线了,我的保护罩消失了,我被击毁了。我备好了以后想了一下应该怎么打,就迅猛出击。我一到对方要塞就在对方防御设备打不到我的地方打对方的防御设备,轰轰轰!对方的防御设备都被我打烂了,现在可以说我是胜券在手了!我冲进对方总部,还发现有几个红队队员在攻击我,我就使用了超no保护罩,用头部射击来打对方总部。轰!对方总部被我攻破了!我一个人单枪匹马为战队赢得了胜利!更赢得荣誉!  
  我希望淘米公司在《摩尔庄园》和《赛尔号》多开展这样的游戏,既好玩又益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90后(转载)
       绿色家园,低碳生活
       我的发现
       美丽公主vs帅气王子·2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母亲
       遥想2010年世博会
       春雨
       人类,环保吧!
       特别的班会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赛尔大战灰太狼
    赛尔号历险记(1)
    我的赛尔号历险
    赛尔号历险(1)
    赛尔号历险(2)
    赛尔号历险(3)
    赛尔号历险(4)
    赛尔号历险(5)
    赛尔号历险(6)
    赛尔号历险(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