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我敬佩的人——清洁工  
  大家敬佩的人大多是大名鼎鼎的科学家,或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伟人,可我敬佩的却是那默默无闻的马路天使——清洁工人。  
  以前,我没在意过清洁工人,他们穿着脏脏的工作服,推着脏脏的清洁车,每当看到他们时,我总是捂着鼻子,躲的远远的。  
  但有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那是一个夏天,我上完补习班,已是中午,一出门,白晃晃的太阳照得我睁不开眼,太阳快把马路烤得冒油了,我热得满头大汗,真想马上回家躲在空调房里凉爽凉爽啊!我快步走在路上,突然,一阵恶臭向我袭来,我不由得捏起鼻子,眼睛朝传来的阴沟看去,这时我愣住了,只见一位女清洁工阿姨正打开阴沟上面的盖子,用手不停在掏着里面的脏物。我心头咯噔一震,心想:这么热的天,人人都躲在空调房里吹冷气,可这位清洁工却为了城市的清洁,竟然不顾大热天干着活,把阴沟里的垃圾掏出来放在车内,一连重复发好几次,她的衣服全被汗水浸透了,豆大的汗珠从她的头上滚落下来,但她却顾不上擦,直到把垃圾清理完毕,她才抹了几把脸,推着车子走了。  
  望着她“高大”的背影,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起,再想想自己,不停地抱怨天气,抱怨要上补习班,可清洁工却任劳任怨,没有一句埋怨的话,真是惭愧极了,真应该好好向她学习呀!  
  现在我看见清洁工不再躲了,反而觉得他们很伟大,可亲可敬,他们的工作是那样普通,平凡,可他们却一直无怨无悔,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如此美丽,真不愧是“城市的美容师啊”。这就是我敬佩的人——伟大而平凡的清洁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
       遥想2010年世博会
       春雨
       人类,环保吧!
       特别的班会
       毕业演讲稿
       蔷薇天界之恋(第一节)
       淘气五羊
       竟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不!是好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我最敬佩的爸爸
    一个让我敬佩的人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200字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