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毕业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过不久,我们就要离开哺育了我们六年的母校,结束我们快乐的小学生活。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在母校,尚未离别,已依依不舍了。今天,我们要和美丽的母校挥手道别,和辛苦培育我们的老师挥手道别,和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挥手道别,也向这段难以忘怀的岁月道别。就算用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我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记得三年级的一次校运会,有个项目是接力比赛,第一个同学跑到终点后要完成一道小题目,然后再回来和后面的同学击掌,后面的同学又开始跑。小时候贪玩,争着要参加校运会。我跑步并不快,但邓老师见我这么积极,就选了我。我很认真地训练,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去练习好。校运会开始了,我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看见前面同学的表现都不错,我就开始害怕自己会出错。不知道那些题目难不难呢?这么多人看着我,万一我出错了岂不是很丢脸?我忐忑不安。很快,我前面的同学已经开始跑了。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好朋友们和我姐姐都在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深呼吸,对自己说,吴楚婷加油,别人能做好你也行!我伸手与同学击掌,然后拼命地跑,在跑的过程中,我看到姐姐在向我挥手,我不由自主的开始加速。忽然,我眼前的蓝天塌了,变成了终点上的老师。还听到周围的同学都大喊了一声“哇”。过了几秒钟后,我才意识到我摔跤了。我的脸突然红了,看见前面的老师拼命挥手鼓励我前进,我就速度爬起来向前冲。到终点后,我拿起笔做题目,题目是:太阳从()升起,我眼睛一转,写了东方。然后就跑回去击掌。邓老师立刻走来问我:“怎么样?有没有受伤?没事吧?”邓老师一连串的关心使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知道因为我,三年二班落后了许多。我很想跟老师、同学们说对不起,但我说不出口。邓老师叫徐艳珊来扶我去洗手间洗下脸和手。我的膝盖擦伤了,徐艳珊帮我用清水洗了洗。比赛完毕后,许多同学都来关心我,我真的很感谢老师、同学们。虽然,我们班不能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蔷薇天界之恋(第一节)
       淘气五羊
       竟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不!是好的!
       夏雨
       一封来自地球的信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低碳(转载)
       给妈妈一封信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期待初三毕业班
    毕业联欢会
    毕业生的心声
    有趣的演讲比赛
    升旗演讲稿
    《我是90后》演讲稿
    我们毕业啦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毕业了不要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