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淘气五羊

你们知道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什么吗?经过评选,广州五羊荣登榜首。说起五羊来,倒有很多故事,另外,它们还很淘气呢。  
  很久以前,五羊雕塑就已经矗立在广州的越秀公园里了。有一天,一个小精灵因贪恋人间的美景盘旋在雕塑的上空。“呀!多可爱的小羊啊!如果它们能陪我一起玩就好了,可惜它们只是雕塑!”它用渴望的眼神东看看,西望望,还不是用手抚摸一下小羊。“咦?对呀,怎么就没想起来呢?我可以用法术激活他们呀!”说时迟那时快,小精灵急不可待地拿出仙棒对准五羊一指,奇怪的现象发生了,五只洁白的小羊竟然活蹦乱跳地从雕塑台上跑了下来。  
  小精灵高兴得手舞足蹈,因为它可以和五只小羊一起做游戏了。它们一会儿玩老鹰捉小鸡,一会儿玩捉迷藏,猫捉老鼠等等,玩得可起劲了。玩累了,就躺在宽阔的草坪上,仰望着碧蓝碧蓝的天空,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好美丽啊!”  
  这时,小精灵的手表发出嘀铃铃的声音。“不好,总部在呼我回去了!”小精灵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小羊回总部去了。  
  五只小羊因为一下子从僵硬的石头变成了一个自由的肉身,看什么都觉得新鲜,东跑西跳,不知不觉已经走出了越秀公园。大街上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以及川流不息的车辆和人群,让它们觉得新奇无比。“呵!这栋楼真高!来,比一比看谁先跳上去!”原来广州市最高的大厦——中信吸引了它们的注意。呵,它们还真厉害!竟然找到了广州最高的大楼!“一、二跳!”五只小羊向上一跃,因为没有抓住光滑的外墙,五只小羊摔了四脚朝天。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竟然不畏困难,继续一次次地跳,结果可想而知。最后,摔得遍体鳞伤的小羊们不得不在这个“庞然大物”面前甘拜下风。  
  五只小羊一瘸一拐地继续向前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引起了它们的好奇。哦,原来是一所学校啊。学校是干什么的呢?小羊问明了情况,就决定找校长商谈插班读书了。最后校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竟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不!是好的!
       夏雨
       一封来自地球的信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低碳(转载)
       给妈妈一封信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科学,无处不在
       梅花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淘气地梁小雨
    淘气的小猴
    淘气小表弟
    可爱的淘气包
    淘气包马小跳之超级市长读后
    淘气包
    淘气的小毛弟
    淘气的多多
    淘气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