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不!是好的!

“网络”这个千家万户都有的东西,究竟是怎样一个东西?它究竟是好呢还是不好?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网络!曾经有几万甚至上百万的少年沉迷于其中,拉也拉不回来。甚至有人利用网络将别人绑架,勒索钱财。曾经有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是他父母的骄傲。自从他迷上了网上的暴力游戏,他就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有一天晚上,他又背着他父母到网吧里玩一种“用刀捅人”的暴力游戏。由于他的技术不好在游戏中总是被人捅到。坐在他旁边的人老是对他冷嘲热讽。“杀”红了眼的他顿时火冒三丈,抽出大半尺长的钢刀,向那个人捅去。没想到那个人当场死亡了,这就是因网络而酿成了一场命案。据某市检察院对73名有上网经历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其中39人承认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系上网引起或与上网有关,占调查人数的53%。  
  可是,我得网络对我们有许多好处啊!我可以利用网络看书。就如前段时间我朝思暮想地想看一本叫做《大宇神秘探案惊奇》,可我怎样也看不到,我就到网上去搜,终于给找到并茶不思饭不想地看了起来。最近我“迷恋”上了在网上写作文了。我把写的作文给发表在“小荷”网站上。每一篇文章如果进入发表区可以的5分,进入精品区可以的15分。我目前有20积分,入门级。我为了让积分多一些,级别更高一些,我就在此经常写作文(大家有空也来看看我的作文,多给我评下分,谢谢)补缺我的闲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雨
       一封来自地球的信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低碳(转载)
       给妈妈一封信
       科技发展的利与弊
       科学,无处不在
       梅花
       我的伯父愛电脑
       我和爸爸的游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火可不是好玩的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