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和爸爸的游戏

我现在长大了,和爸爸妈妈的接触就渐渐变得少了,爸爸妈妈和我们做游戏那是太少了,那些美好的回忆是珍藏在我生命之书的起始页——小时候。  
  我还记得蛮清楚的,是在我幼儿园大班时的一次,老师说,我们这周五要进行亲子活动,我兴高采烈的跑回家里,跟妈妈说:“妈妈!我们这周五要进行亲子活动哦!老师说要一个或者两个家长去参加,你去还是爸爸去,还是你们一起去啊!”妈妈好像有些不耐烦,说道:“我周五没空,要上班,叫你爸去吧,你爸不是很喜欢去么?”我有些垂头丧气,心想到:“妈妈平时都很喜欢跟我一起玩的嘛,怎么会不去呢。哎……找爸爸去吧。”我跑到厨房,充满期待的说:“爸爸!我们这周五要进行亲子活动,妈妈说她周五要上班。”说到这儿,我的声音有些低沉,我收起了低沉的声音,随即又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爸爸说道:“她说叫我叫你去参加亲子活动,好吗?”爸爸慈祥的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小脑袋说:“我当然回去咯!我的小宝贝要求我去,我肯定要去的拉,怎么能不去?”“哇!太好了!爸爸同意跟我去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  
  周五到了。我和爸爸手牵手来到了幼儿园。我看到了好多同学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来了幼儿园,我一眼就看到了幼儿园的大操场上布置满了各种各样的器材器械,我兴奋极了,激动的对爸爸问这问那,问那个器材是干嘛的?那个器械为什么长成那种样子。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好幼稚。亲子活动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跳垫子。我听见这名字便觉得一定很好玩。我看着前面几个同学和家长的玩法,我就懂了。这游戏的规则就是家长拿着一堆垫子,一直往我们前面铺,我们就要踩着垫子,我们踩完一个垫子,家长就要把前一个垫子捡起来,就这样一直从起点走到终点,有人计时的,最快到达终点的一家就是胜利者,可以拿奖品。我一直跟爸爸说要尽力哦!我可很想得到奖品的哦!爸爸一直慈祥的笑着说,爸爸一定会尽力的!!游戏开始了,我看着爸爸抱着一堆大垫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favourite sport
       my favourite sport
       被封的把手(一)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我是個小小電腦迷(①)
       特种房子
       个人先进事迹
       假酒的自述
       入团志愿书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爸爸的脚
    小学英语作文:我和我的弟弟
    圣诞节作文:我爸爸认识圣诞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和我的姐姐
    我和你亲爱的小孩
    爸爸我爱你作文
    我和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