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特种房子

又是一个丰收的金秋,我研究出来的第二批基因变异瓜果又成熟了。去年成熟的那批瓜果,品种单调,个儿太小,离我让瓜果变成房子的要求数据太远。第二批我加以配方改良,现在第二代巨型瓜果已经成熟,可以立即投入使用了。  
  啊!说了这么一大堆,你一定糊涂了吧,这在说什么事呢?还是让我来跟你解释一下吧。  
  在我国的一些偏远地区,交通不方便,生产比较落后。很多学生都没有一个正常的教室可以供他们学习。只能在一些临时材料搭起来的房子里上课,随时都有出现危险的可能。我一直致力于研究巨型瓜果已经有好多年了,我要为这些孩子研制一种方便这些交通不发达地区使用的东西。去年终于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今年加以改良后的巨型瓜果就很令人欣喜了。  
  可使用这种基因变异技术种植的品种广泛,南瓜、葫芦、茄子、苹果、梨、核桃等等,不论是蔬菜类瓜果,还是水果,都可以使用。成熟后的果子特点是:个大,可以达到一间标准教室的尺寸,果壁厚度能达到三十到四十公分以上,坚硬而且结实。里面的果肉在生长到即将成熟的时候,会与果壁分离并萎缩,干枯。等果实完全成熟后,只要在上面开出窗户和门,就是一座结实的房子了。又环保,又节省资源。特别适合用在交通不方便、经济困难的农村地区。  
  种植起来很简单,只要在一块开阔地上播下种子,就像种植普通作物一样管理就可以,不同的是这种瓜果的生长速度奇快。  
  你来看看使用了我的巨型瓜果的学校吧,多么漂亮啊!南瓜教室里在上语文课,葫芦教室里在上数学课,苹果教室里在上英语。还有葡萄房子,一间挨着一间,满是快乐的小朋友。五彩缤纷的学校,让同学们留连忘返,学习更加快乐。  
  我还要继续研究更多更好的东西,继续为人民服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个人先进事迹
       假酒的自述
       入团志愿书
       爸爸妈妈他不是我
       再见了,那段小学时光
       给灾区的一封信
       语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转载)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